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搜: 网络推广 电子商务
广告位
当前位置: 网销中国 > 口碑营销 > 负面信息压制 >

职业删稿人"'黑链条"糟法律专家破解

2010-09-26 18:34 [负面信息压制] 来源于:网络
导读:随着网络影响力的扩大,网上的一些负面新闻、信息对个人和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一个靠网络吃饭的新鲜行业职业删稿人应运而生。现在他们甚至开出由数千元到上万元的价格去删除网上的信息。 2009年11月18日,人民网请到了关注职业删稿现象多年的专家、中华全


 

 

  随着网络影响力的扩大,网上的一些负面新闻、信息对个人和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一个靠网络吃饭的新鲜行业——职业删稿人应运而生。现在他们甚至开出由数千元到上万元的价格去删除网上的信息。

  2009年11月18日,人民网请到了关注职业删稿现象多年的专家、中华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执委、北京信息网络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德成先生做客人民网,谈一谈网上职业删稿人的话题,敬请关注。

 

(编辑:网销中国)

相关内容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