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搜: 网络推广 电子商务
广告位
当前位置: 网销中国 > 大营销 > 管理信息化 >

摩托罗拉3G认证培训项目 西安“很火爆”

2010-06-29 19:28 [管理信息化] 来源于:网销中国
导读:1900 年,全世界 14% 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中;到了 2008 年,全世界超过一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当中,现在百万级的城市达到了 400 个以上。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也使得城市面临着新问题环境污染、安全隐患和交通拥挤等各种挑战。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哈马德图埃在 5.17

1900年,全世界14%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中;到了2008年,全世界超过一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当中,现在百万级的城市达到了400个以上。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也使得城市面临着新问题——环境污染、安全隐患和交通拥挤等各种挑战。”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哈马德·图埃在5.17世界电信日期间认为,移动信息通信技术为解决这些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然而在我国,高校教育拖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后腿”的现象非常严重。这体现在以移动通信为代表的行业,高校的专业设置和教学方式应变很慢,甚至成为了毕业生能力与企业需求脱节的“祸首”。导致出现了这样一种奇怪的现象:一方面大量毕业生满世界地找不到工作;另一方面,企业却绞尽脑汁也找不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这就是为什么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的症结所在,对许多高校来说,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不治之症”,是典型需求与市场的“脱节”!

虽然,经过几年的运营积累,中国的3G移动通信网络的运营已进入快速发展期,中国拥有了世界上移动用户量第一的GSM网络,世界上移动用户量第二的CDMA网络,移动用户数量总和世界第一,也产生了大量对3G移动通信人才的需求。但是,在这种巨大的需求下,却仍然有大量通信和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在毕业后待业在家,他们盲目乱投简历,参加场场招聘会,但仍没有合适的工作。

有专家认为,我国移动通信的普及教育水平远远落后于世界标准要求,移动通信产业亟缺专业性人才的严峻形势与移动通信技术人才每年近300万的短缺,已成为中国电信产业发展的一个瓶颈矛盾。解决当前3G人才严重短缺的办法,唯有进行专业化的3G培训

 3G人才培训方面,摩托罗拉工程学院可谓是“先行者”。近期,其认证培训项目开始大量在西安招生,场面非常火爆。

我们摩托罗拉工程学院陕西授权培训中心一直专注于3G培训,设计了非常适合在高校内推广的3G培训课程体系,和企业的具体需求相当契合,所以才会深受大学生群体的欢迎。”摩托罗拉工程学院陕西授权培训中心( www.3gmcne.com)负责人先生表示,中心的课程将全面讲述移动通信系统应用所需的知识,并更加注重技术体系和系统知识的完整性。

“摩托罗拉认证移动通信网络工程师(MCNE)职业认证考试是摩托罗拉工程学院(MEI)举办的无线通讯行业权威认证考试项目。考试合格后,考生将获得由摩托罗拉工程学院颁发的‘摩托罗拉认证网络工程师’认证证书。”他指出。

 

(编辑:网销中国)

网友评论
推荐文章